手机版
 
 
当前位置:首页 -> 文化 -> 艺术交流
【文化润企】迎春:借力青年联谊活动 激发区域发展新活力
2023-12-01    刘春涛    迎春林业局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

  为积极搭建企地共建、区域共建平台,有力促进区域融合发展,近日,迎春林业局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党委牵头主办了“青春共奋进  携手赴未来”青年联谊会。迎春镇政府、八五四农场、省林区公安局迎春分局、迎春铁路工区等单位近百名青年职工参加联谊会。

  诗朗诵、器乐演奏、歌曲演唱……多才多艺的青年人在活动现场充分展现自我,一个个催人奋进、积极向上的节目轮番上演,欢呼声此起彼伏。在联谊过程中,还穿插进行了轻松快乐、趣味浪漫的游戏环节,为青年人交友互动搭建桥梁。

  参加活动的青年纷纷表示,此项活动为迎春地区各单位青年搭建了相互学习、相互交流、相互沟通的平台,让本地区青年员工更有归属感、幸福感。未来,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,争做有理想、敢担当、能吃苦、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,团结合作促发展,携手共赢向未来。

  迎春局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文平表示,下一步,迎春局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党委还将不断完善共建、共治、共享的党建联建模式,与属地政府、友邻单位加强交流合作,充分发挥区域党建联合体优势,共同打造资源共享、优势互补、互惠多赢的融合发展新格局,为实现共同发展做出迎春贡献。

  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 | 免责声明 | 网站地图  
    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:0451-82622425 邮箱:sgzwgk@126.com
地址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:050022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