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
 
 
当前位置:首页 -> 时政 -> 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时政
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“铁军六期班”开班
2024-04-12    李佳晨 战鹏宇    集团融媒体中心
按照集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,4月11日上午,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“铁军六期班”在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党校开班,来自集团权属单位的68名中层管理人员将在这里进行为期45天的集中封闭培训。集团党委副书记、工会主席赵宏宇出席开班式。


为打造龙江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,自2022年7月起,集团党委已在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党校陆续举办了五期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,372名党员干部回炉再造,形成了一套可复制、可推广的“十个一”培训模式,得到了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上下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。
在开班式上,赵宏宇表示,“铁军六期班”从教学内容到师资配备都更加贴合基层单位工作需要,大家要珍惜集团党委搭建的阶梯和平台,要看到自己肩上担负的时代重任,体悟到党组织的要求和关怀,懂得把感悟转化为行动自觉,抓住机遇、专心学习、提升素质,逐步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。


赵宏宇要求全体学员,要坚定信念把准方向,拧紧思想上的“总开关”,始终做政治上的“明白人”,努力提高政治能力;要深入群众躬身实践,坚持“四下基层”,倾听基层干部群众所想所急所盼,努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;要客观分析综合研判,胸怀国之大者、增强战略眼光、善于科学取舍,努力提高科学决策能力;要勇于创新拼搏进取,牢记初心使命,将责任和任务牢牢扛在肩上,努力提高改革攻坚能力;要未雨绸缪精准“拆弹”,面对突发情况做到心中有数、沉着应对,努力提高应急处突能力;要牢记宗旨推动发展,坚持好、发展好新时代“枫桥经验”,时刻与群众心贴心、心连心,努力提高群众工作能力;要脚踏实地勇挑重担,以过硬的本领和务实的举措推动工作见实效,努力提高抓落实能力。同时希望全体学员要学有所悟、学有所感、学有所进、学有所得,不断树立政治坚定、心系林海、能力过硬、作风优良、开拓创新、勇于担当、纪律严明、廉洁奉公、能打胜仗的基层干部形象。


据了解,为切实做好此次培训,按照集团党委要求,集团党委组织部和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党校从课程编排、师资力量、内容结构各方面都进行了系统谋划。在培训内容上,重点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、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历史与现实、专业业务、党风廉政、礼仪规范等多个维度进行系统学习。在培训方式上,采取专题辅导、案例教学、交流研讨、实践教学等方式进行。


开班式前,全体学员还举行了升旗仪式。
集团党委组织部、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党校负责同志,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。

 

  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 | 免责声明 | 网站地图  
    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:0451-82622425 邮箱:sgzwgk@126.com
地址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:050022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