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
 
 
当前位置:首页 -> 时政 -> 林区要闻
【产业富企】林口: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养鹅唱响致富“向天歌”
2024-04-17    刘成奇 陈坤龙    林口林业局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

为深入贯彻集团“产业富企”方针,林口林业局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结合地域资源优势,积极发展大鹅养殖产业,为推动集团“一局一业”产业战略布局落实落地奠定了坚实基础。


大鹅养殖是劳动密集型产业,具有生产周期短、生产风险低等特点。按照集团“产业项目突破年”部署要求,年初以来,林口局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通过入户调查、外出考察、市场调研,并结合林口林区立地条件,将大鹅养殖确定为“一局一业”重要产业项目。

为有效推进大鹅养殖标准化、科技化水平,林口局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采取“请进来”“走出去”的办法扎实推动大鹅养殖健康有序开展。积极与专业合作社开展合作共建,连续举办多期大鹅养殖技术培训班,推广大鹅品种繁育、标准化养殖、疫病防治等技术,同时,组织林场(所)干部职工、养殖户走进周边(市)县大鹅养殖基地进行参观学习,了解掌握先进地区的大鹅养殖技术、喂养防疫、饲料挑选等养殖方面的主要做法、工作经验以及取得的成效。


“林口局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今年计划养殖大鹅50万只。下一步,我们将持续加大对大鹅规模化养殖的推广和帮扶力度,推广养殖大户和企业的先进经验,不断提升大鹅养殖的技术水平,真正将大鹅养殖打造成林口林区增收致富的新名片。”林口局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产业部部长林振江说道。

  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 | 免责声明 | 网站地图  
    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:0451-82622425 邮箱:sgzwgk@126.com
地址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:050022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