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
 
 
当前位置:首页 -> 时政 -> 林区要闻
【人才强企】桦南:充电蓄能锻“铁军” 以学促干提能力
2024-04-12    孙晓宇 孙震    桦南林业局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

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、大学生人才的综合素质能力,全力锻造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铁军,近日,桦南林业局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举办了中层领导干部、大学生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,通过“集中培训+分组研讨+主题实践”等方式,进一步拓宽学员思维视野,提升履职能力。

培训中,来自黑龙江省委党校、哈尔滨市委党校、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党校以及有关高校的专家、教授,分别从党的二十大报告、公文写作技巧等方面,以自身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,结合林区工作实际,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。


 

一场场生动实用、干货满满的专题辅导,进一步强化了学员们的理论武装和业务技能。大家时而凝神倾听,时而奋笔疾书,学习氛围浓厚。

“各位专家教授的授课内容由小及大、由表及里,为我们带来一场全面深刻的知识盛宴和思想碰撞的饕餮大餐,让我受益匪浅。”学员张兴沭说道。

“一百多年前,陈望道在翻译《共产党宣言》时被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深深感染,以至于蘸着墨汁吃粽子,还说味道很甜,后来‘真理的味道非常甜’这句话就流传下来并广为人知……”主题实践活动中,学员们来到桦林党员之家,聆听红色文化故事、了解党的光辉历程,开启了一场学思践悟的红色研学。

学员们还来到农盛园食品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参观紫苏产品生产加工过程,详细了解紫苏产业发展情况,他们边走边看、边听边问、边学边记,进一步激发了建设现代化新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的热情。

 

 

在交流研讨环节,全体学员结合所学内容,联系工作实际谈问题、话经验,献良策、谋发展,开展热烈讨论、听取各方建议,既深刻领悟了培训内容的精髓要义,也为今后发展找准了方向。

大学生员工王渊慧表示,在研讨交流中找到了解决问题的“金钥匙”,掌握了打开局面的新方法,将把所学所获转化为推进桦南林区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实绩,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贡献青春力量。

下一步,桦南局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将继续把中层领导干部、大学生人才的教育培养作为一项重要工程来抓,根据不同行业、不同岗位,量体裁衣定制相应的学习“套餐”,切实帮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、大学生人才补短板、强弱项、提能力,为锻造新时代龙江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铁军、建设现代化新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蓄足新的力量。

  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 | 免责声明 | 网站地图  
    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:0451-82622425 邮箱:sgzwgk@126.com
地址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:050022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