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
 
 
当前位置:首页 -> 社会 -> 平安林区
【民生筑企】林区各地:送医送药 职工群众有“医”靠
2024-01-22    马洪亮 谷艳婷 孙震    东方红、沾河、桦南林业局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

  为切实解决林区百姓的基本医疗需求,近日,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东方红、沾河、桦南林业局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组织林区医院医务工作者开展义诊、送药服务活动,切实解决群众看病远、看病难问题,为林区职工群众办实事、送健康。

  

  在东方红林区义诊活动现场,前来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。东方红林区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通过接诊、问诊、听诊、检查等环节,对每一位前来咨询问诊的职工群众,提供了专业的诊疗意见,详细解答居民群众提出的健康问题,并免费发放了预防呼吸道感染的相关药物。

  东方红局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居民纷纷表示,社区组织开展此次义诊,让行动不便的老人在自己家门口就能看病,既暖心又贴心,真的把大家当成了家人,而且医护人员服务也很到位,为大家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,引导大家树立科学健康生活理念,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。

  为满足林区居民对眼部疾病的就近诊疗需求,近日,沾河林区人民医院邀请了哈尔滨眼科专家到沾河医院开展义诊活动。义诊活动现场,近300名职工群众,在医护人员的组织下有序排队,针对白内障、青光眼、干眼症、角膜炎等眼科疾病进行检查,专家还对居民提出的各类眼科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,并提出了相应的预防和治疗的建议。

  “平时自己也不怎么注意,总觉得看东西模糊,今天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眼科专家的高质量医疗服务,太方便了,真心为这次活动点赞。”沾河局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居民何秀丽说道。

  近期正值肺炎支原体、甲流等呼吸道疾病高发期,为有效解决居民用药需求,切实守护好林区群众的生命健康,近日,桦南林区人民医院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步举行了“关爱呼吸健康百姓公益行”药品发放活动。

  “医院的惠民政策太好了,不仅定期开展义诊,现在还免费发放药品,在寒冬季节为我们百姓带来了一片暖意和一份健康,真是太感谢了!”桦南局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刘先生表示。

  此次活动,桦南局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共免费发放药品536盒。下一步,桦南林区人民医院将继续提升精准服务能力,多元化开展诊疗服务,为林区百姓筑牢健康“防护墙”。

  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 | 免责声明 | 网站地图  
    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:0451-82622425 邮箱:sgzwgk@126.com
地址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:050022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