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
 
 
当前位置:首页 -> 经济 -> 招商引资
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参展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交会
2023-11-10    张牧秋    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融媒体中心

  11月9日,为期4天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(以下简称农交会)在山东省青岛市举办,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携12个系列、50多个品种亮相交易会。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党委委员、副总经理马椿平带队参展。

  本次参展,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以“自然和谐”为布展理念,色调以原木纹理为主,融合大森林的元素,展现出龙江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林区平和静逸的自然之美。展区内,森林食品集团打造的16款“森”标高端伴手礼以及“黑森”系列产品琳琅满目、整齐摆放,这些产自大森林的森林食品凭借高端健康食品定位、先进的品牌理念、健康的自然食品品质、专而精的产品线布局,受到参展商和嘉宾的高度关注、广泛好评。农业农村部和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领导也来到龙江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展区巡展,对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展品品质给予充分肯定。

 

  据悉,农交会是由农业农村部主办的综合展会,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九届,在展示成就、推进交流、促进贸易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。本期农交会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,设置粮油、果蔬、畜禽、水产等11个展区,近30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。

  展会期间,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还参加了“强农论坛”,围绕“做好‘土特产’文章,大力促进产业兴农”等内容,与全国各地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研讨。

  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 | 免责声明 | 网站地图  
    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:0451-82622425 邮箱:sgzwgk@126.com
地址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:050022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