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
 
 
当前位置:首页 -> 经济 -> 产业项目
【产业富企】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众创集团钧裕酒店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:借势尔滨“冰雪游”实现首季“开门红”
2024-04-09    高珊珊    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众创集团

开局发力,起步争先,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众创集团钧裕酒店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借着“尔滨”冰雪游“出圈”的东风,一季度营业收入337万元,成功实现“开门红”。


 

2024年年初以来,作为众创集团产业重点发展的酒店业板块,钧裕酒店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主动借势,瞄准市场新变化、消费者新需求,积极探索“产业富企”之路,科学规划年度各项工作安排部署,从服务质量、成本控制、营销创新等方面着力打造品牌形象,制定年度经营计划,营业收入实现大幅增长。


 

在服务管理方面,钧裕酒店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以培训为手段,以基层管理人员为重点,定期组织开展员工集体学习培训活动,着力打造一支服务水平过硬的优秀团队。成本控制方面,钧裕酒店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坚持从源头把关,安排专人对物品进行验收、签单、统计,加强管理,延长物品使用寿命,在不降低服务水准的前提下,实现酒店利润最大化。宣传营销方面,钧裕酒店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与携程、飞猪、美团、大众点评等平台联动,对酒店的系列营销活动信息进行及时发布,加强客户回访,建立客户档案,同时依托微信或小红书等APP进行网络宣传,塑造品牌形象,发展潜在客户。

2024年,钧裕酒店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将聚焦打造精品型服务酒店,强化服务质量,规范运营管理,在推动众创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现代化新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新征程上贡献酒店板块力量。

  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 | 免责声明 | 网站地图  
    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:0451-82622425 邮箱:sgzwgk@126.com
地址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:0500220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