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版
 
 
当前位置:首页 -> 经济 -> 产业项目
【产业富企】林口:蔬菜大棚绿意浓 奏响春日“农忙曲”
2024-04-08    倪海鹏    林口林业局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

一年之计在于春。眼下,正是温室反季节蔬菜大量上市的时间,走进林口局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湖水施业区内现代化日光温室蔬菜大棚内,阵阵蔬菜清香扑面而来,放眼望去满棚皆绿,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。

 

 

在农机具停放处,技术员正在对播种机、旋耕机等机械设备进行全面检修保养。育苗床上一排排西瓜、香瓜等10余个品种的青苗挤着小脑袋使劲儿生长,工人们熟练地分拣、装盘,随着喷灌机的移动,细密如雾的水珠落在种苗上,更添几分生机。

为大力发展绿色经济、做好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文章,林口局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认真贯彻“产业富企”方针,深入实施“产业项目突破年”,严格落实“一场一品”“一局一业”战略,以市场需求为导向,因地制宜发展现代化日光温室蔬菜大棚特色产业,全力构建产业项目发展新格局。


 

“我们的育苗、栽植、生长全程都是有机的,通过调控温室的温度、湿度,观察幼苗的成长情况,及时进行分盘、移栽。科学化的集中育苗,可以提高种子的出芽率,降低种苗跨区运输带来的各种风险,保障农产品的质量。”蔬菜大棚管理员陈光绪告诉记者。

截至目前,林口局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已建设三季温室大棚3座、四季温室大棚1座,总占地面积3900平方米,实现了果蔬产业科学化种植、规模化发展,鼓起了林区职工的“钱袋子”,有效延长了林口局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产业增收链条。

“下一步,我们将继续优化产业结构,‘一盘棋’统筹推进‘产业项目突破年’,大力发展绿色经济、大棚经济,积极探索现代化温室蔬菜大棚发展新路径,不断引进新品种、新技术,做大做活做优大棚蔬菜产业,让更多职工群众能吃上放心菜、实惠菜。”林口局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产业部部长林振江表示。

  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 | 免责声明 | 网站地图  
    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德国VS苏格兰(中国)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:0451-82622425 邮箱:sgzwgk@126.com
地址: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:05002205号